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擋不住潮流?Google Pixel 3 貼膜曝光「大尺寸」版長這樣

2018/05/30 11: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Forbes)

儘管仍要大約 5 個月才會發表,Google 原生的手機品牌「Pixel」究竟會不會趕流行加入劉海,仍是不少「谷粉」關心的議題。而據國外科技部落格《SLASHLEAKS》刊出的一張保護貼諜照,預料會稱作 Pixel 3 XL 的大尺寸版,似乎仍將搭上這種漸成主流的設計,在螢幕的左右上角開孔。

不過,尺寸較小的 Pixel 3(暫稱),則仍會採用一般手機的設計,不會搭配劉海。由於目前的 Pixel 2 仍是 5 吋的 16:9 手機,依流出的圖片來看,未來 Pixel 3 將有望改為 18:9、同時沒有劉海造型的全螢幕。

(圖翻攝自 SLASHLEAKS)

至於 Pixel 3 的規格,目前則沒有太多訊息,但 Google 可能會為其添加雙鏡頭,同時主打原生的 Android P(9.0)。這款手機亦有望與繁中版 Google Assistant、智慧音響 Google Home,一同於年底在台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HTC U12+ 沒搭「旗艦標配」無線充電、AI 相機?官方這麼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