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 499 放大絕!線上預辦、可延後 5/31 前到店辦完

2018/05/14 18: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為抒解「499 之亂」的人潮,中華電信稍早在官網宣佈,包括 NP 攜碼、新申辦或 3G 升 4G 的用戶,可在 5/15 前先至 emome 網站預填資料、辦理 499 / 299,再於 5/31 前至指定門市完成之後的核證即可,不必再硬擠門市搶搭「499」的 5/15 末班車。

與遠傳電信和台灣大哥大不同,用戶在中華電信的網路門市申辦方案後,需要在 7 天內至指定門市領取 SIM 卡,不像前兩家可以直接宅配。但因此次 499 之亂的門市申辦人潮過多,中華電信已宣佈大幅將原訂 7 天的取卡期限延至 5/31 前。

換言之,若用戶目前仍有遠傳合約、但想攜碼至中華電信的 499,舉例來說若在 5/12 線上申請預約攜碼,必須在 5/19 前先至遠傳門市解約、再至中華電信門市核證,但透過新的辦理程序,則可延後至 5/31 前辦理完解約、攜碼流程,整體來說應輕鬆不少。

中華電信此舉,對於稍早傳出因「系統當機」、導致攜碼程序暫時無法完成的遠傳、台灣大哥大,可能也有一定的「搶客」效應。某種程度也有將 499 變相延後的效果。

至於中華電信的續約用戶因可以直接線上辦到完,亦不需另外到門市核證,並不適用前述的 5/31 延期資格。

《你可能還想看》

499 之亂」不改善將開罰!NCC 今日約談電信三雄

499 之亂」中華電董座說分明:短期小確幸、不能只顧老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