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S845、搭6GB記憶體!三星 Galaxy Note 9 效能跑分曝光

2018/05/13 10: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alaxy Note 9 渲染假想圖於網路流出。(圖片來源/Forbes)

三星即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搭S Pen觸控筆的 Galaxy Note 9 旗艦新機,繼先前原型機出現在 HTML5 Test 後,近日國外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也出現 Galaxy Note 9 的相關規格訊息。

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先前爆出的原型機代號「SM-N960U」,已被證實確實是三星 Galaxy Note 9 (美國版)。從跑分平台 Geekbench 所流出的規格看來,Galaxy Note 9 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內建 6GB 記憶體,預載 Android 8.1 Oreo 系統。

效能跑分部分,在 GeekBench 測試數據資料顯示,「SM-N960U」單核 2411 分、多核 8712分,與 Galaxy S9 頗為相似,推估可能與採用S845處理器有關。由於該測試用的「SM-N960U」是一台原型機,因此與正式推出的版本跑分會有顯著的差異。在還沒發表上市之前,目前三星依然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可以針對「SM-N960U」效能做調整。另,外傳今年三星也會同步推出搭載 Exynos 處理器的 Galaxy Note 9,內建 8GB 記憶體的高規格版本。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你可能還想看】
 
爆料達人曬三星 Note 9 諜照!機身外型僅比前代差了這一點
三星將推十週年紀念機 Galaxy S10!韓媒爆料:搭 2大新技術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