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新款 QLED 電視!頂級 88 吋款要價 80 萬

2018/05/03 17: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日(5/3)在台發表 2018 年款的 QLED 量子電視,以及一系列新版 UHD 電視。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廷柱表示,因應市場趨勢已將 4K HDR 電視視為主流,「大尺寸電視」的標準也來到 65 吋、甚至 80 吋,因此 2018 年款的 QLED 電視新品亦加大了螢幕,並嘗試搭上 2018 世足賽的風潮。

「QLED」的特色,在於在背光模組加入一層金屬量子點薄膜,以創造更高的畫面色域與清晰度。三星亦稱,2018 年款的 QLED 電視是目前唯一可實現 DCI-P3 100% 廣色域的電視,同時也保證能長達十年不會「烙印」。省電亦是新版 QLED 電視的特色,在 1 天打開 3 小時的情況下,1 個月的電費約僅台幣 30 元。

(圖/三星提供)

其他重點功能,2018 款新品也加入支援三星 SmartThings App,能在電視上一覽各種三星智慧家電的狀態,如洗衣機是否運轉、冰箱設為幾度,並透過遙控器與三星的智慧助理「Bixby」聲控操作,但目前因 SmartThings 仍僅支援英文,加上部份支援的家電新品未引進台灣,部份 SmartThings 功能可能無法使用。

另外,用戶也可以直接使用新版 QLED 電視的遙控器,整合控制 XBOX、PS4、任天堂 Switch 等主流遊戲主機的導航畫面,同時系統也會自動判斷 HDMI 訊號源,直接以 Switch、PS4 的樣式呈現,讓用戶不須記下 HDMI 1 代表誰、HDMI 2 又是哪台電視盒等。

「變色龍模式」亦是 QLED 電視新品的亮點。這項功能可以透過前述的 SmartThings 手機 App 並對焦拍攝電視周邊擺設與背景,自動讓電視畫面呈現與周圍佈景不違和的合成桌布。三星表示,因電視多數時候是螢幕關上的黑畫面,常常與周邊背景不夠融合,因此「變色龍模式」主要是希望讓電視能更融入用戶的居家環境。

目前三星的 QLED 與 UHD TV 產品線(圖/三星提供)

新品發表後,三星在台上市的 QLED 電視一共有 7 種型號,差別除了尺寸(包括 55 寸、65 吋、75 吋、88 吋),也包括電視螢幕是平的或曲面玻璃,價位落則在 69,900 元 ~ 799,900 之間。除了量子電視,三星亦有一系列 UHD 電視,售價則在 28,900 ~ 219,900 之間,並主打全面支援 4K HDR。

三星也表示,5/3 至 5/10 入手 65 吋以上款式的 QLED 電視,享早鳥禮「禮享 3Q 禾餘麥酒限定組」,以及 AKG 無線藍牙耳機。6/30 前入手頂級的 Q9F 系列,則會再贈送 Dyson 空氣清淨機。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用戶可「清除紀錄」保護隱私!臉書宣佈 4大重點功能將推出

通過 NCC 審核!蘋果 2018 款平價新 iPad 要來

(圖/三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