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看 YouTube 這樣用更方便!4 個實用度很高的小技巧你都會了嗎?

2018/01/26 15: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anisa)

YouTube 與瀏覽器可能是 Android 用戶最常使用的 App 之一,但如果僅僅只是打開 App 觀賞影片的話可能就 Low 掉了!事實上新版的 YouTube App 提供了非常方便的小功能,據Make Used Of》的報導,善用四個實用的小技巧,用手機觀賞 YouTube 時,就能更方便操控上手!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雙點擊手勢

由於手機螢幕大小,有時在觀賞影片時想要快轉很容易點超過,這時新版 YouTube 的雙擊快進手勢就相當好用。只需要快速點擊螢幕右側兩下,就可以直接快進 10 秒,而如果嫌 10 秒太短的用戶,則可以在「偏好設定」->「設定」選項中更改,最多可以設定為點兩下快進 60 秒。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關閉自動播放

YouTube 的自動播放功能好不好用見仁見智,不過如果想要關掉它的話,直接在播放頁面將「自動播放」的標籤給關掉即可。

(圖片來源/Ampercent)

清除歷史紀錄

對經常出借手機給家人、朋友的用戶,想必不希望 YouTube 的歷史播放清單被其他人看到,這時我們可以直接將這些資訊給刪除掉。

  • 步驟為:「設定」->「個人隱私與歷史」,打開後可以在頂部找到刪除歷史紀錄的選項。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更改影片播放畫質

在過去的版本為了替用戶節省網路流量,YouTube 曾經是無法自行改變播放畫質的,只能根據網路速度來自動顯示,而現在新版的 YouTube 可以自行改變畫質,只要點選播放頁面上的「設定」圖示,再選擇「畫質」即可。而能調整的畫質等級則依照上傳者當初的設定,如果顯示最高可達 1080P 就代表當初上傳者是用最高畫質來上傳(目前極限為 4K,但手機並不支援此解析度)。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等到!行動版 Youtube App 最新版可更改播放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