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量版《YouTube Go 》App上線!可下載影片離線觀看,但用法有「這些」限制!

2017/11/28 16:22 文/記者劉惠琴

可支援影片下載觀看的「YouTube Go」官方App,正式於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上架。(圖翻攝自PhoneArena)

YouTube 正式推出可支援離線下載影片觀看的《YouTube GO》官方 App,目前已率先於印度、印尼上線。這款《YouTube GO》App,主要是針對新興國家地區,因應網路資源不足、網路不穩定等情況所進行開發,允許用戶透過 WiFi網路的連線方式,把影片下載儲存於手機內,並可支援離線觀看,將能為手機節省寶貴的網路流量。

PhoneArena 報導指出,YouTube官方先前已釋出《YouTube GO》Beta 版,在經過長達一段時間的測試後,《YouTube GO》正式版,終於在今日稍早上架於印度的Google Play 商店。

「YouTube Go」僅提供3種解析度下載:最低畫質 144p、標準畫質 360p與 HD畫質 720p。(圖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據了解,《YouTube Go》App 除提供影片下載到手機或手機SD卡內儲存,此外,還支援藍牙分享影片等功能。不過,除了開放國家地區有所限制之外,其實在使用上也有受到一些限制。首先是,該影片上傳者必須要把影片設定為開放下載;其次是,《YouTube Go》並不提供FHD解析度的超高畫質影片下載,也就是說,影片解析度目前僅提供:最低畫質為144p、標準畫質360p、與HD高畫質720p 三種選擇。

被稱為是輕量版的《YouTube GO》,檔案大小僅有9.4MB,目前僅率先對印度、印尼的用戶正式開放,至於之後是否還會逐步開放更多國家地區用戶下載,尚有待YouTube 官方後續的消息發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