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解除臉書 FB 與 IG 綁定連結?學會簡單這一招就能搞定

2018/03/04 15: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rrie Luxem)

使用臉書(Facebook)與 Instagram 時,可以直接透過帳號綁定的連結功能,快速地把照片一次同步發佈上傳到個人臉書與個人IG,不需再另外執行其它步驟,若有商業上的需求,還可以透過臉書購買 Instagram 廣告。不過,這項綁定帳號連結的功能,雖然便利簡化重複上傳的步驟,但畢竟因每個人對於使用FB、IG社群分享平台時的習慣與偏好有所不同。若不想把個人生活記錄、貼文照片同步上傳到FB、IG兩個平台上,只要透過簡單的設定,就能解除臉書與IG同步發佈的這項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如果想將臉書與 Instagram 兩者分開,則需要到兩個平台分別設定:

  1. 在 Instagram App 上,於「個人頁面」選擇「設定」
  2. 接下來滑至「設定」攔下的「已連結帳號」
  3. 選擇「Facebook」並點選「取消帳號連結」即可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完成 Instagram 上的設定後,接下來臉書方面則必須使用桌面版來取消 Instagram 連結,方法如下:

  1. 臉書上點選右上角的「▼」
  2. 選擇「設定」
  3. 接下來在左側找到「應用程式」選項
  4. 找到 Instagram 後開啟詳細頁面
  5. 在頁面下方點選「移除應用程式」就大功告成了

【你可能還想看】
 擔心重要郵件被淹沒?簡單一招讓 Gmail 信件管理更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