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的自拍照跟世界名畫有明星臉?Google 用 APP 幫你配對

2018/01/17 12: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身為創意十足的科技界龍頭,Google 總會有許多新奇的點子並實踐,這次 Google 推出了一款趣味性十足的 App「Google Arts&Culture」並且受到國內外網友的喜愛,而且近日還一度登上美國地區 App 下載排行榜冠軍。

(圖片來源/擷取自 BGR)

「Google Arts&Culture」是一款與藝術有關聯的應用程式,在2016年已推出。早於 2011 年開始,Google 就積極的推動與全球各大知名博物館、美術館、藝廊及藝術相關機構這項有關藝術合作計畫,讓用戶都能以超高畫質瀏覽館內的實景、館藏藝術作品,並結合Google地圖,快速幫用戶搜尋周邊所在位置的美術館、博物館等,並列出目前近期展出的活動。

近期 Google 則是在「Google Arts&Culture」App,加入一項能讓用戶上傳自己照片的新功能,並與各大美術館藏的人物肖像畫配對,結合AI人工智慧系統的影像辨識技術與分析,會顯示上傳照片的個人照,與某某某名畫相似度有多少。這項服務配合「Google Arts&Culture」App 的推出隨即受到美國網友的喜愛,並爭相將自己的配對上傳到社交網站上。

據外媒Independent報導指出,這項實驗性明星臉配對的功能,現階段僅限美國地區率先開放使用。據記者實測台灣目前則尚未開放。但已可透過該App瀏覽超過1200間來自70個國家地區的國家級博物館、美術館、藝廊等作品。

「Google Arts&Culture」共推出 Android 版與 iOS 版,用戶可以直接上 Google Play Store、App Store 免費下載(目前不提供中文)。

下載連結(Android / iOS

(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狂喊「咕咕」沒反應?阿嬤學用 Google 智慧喇叭對話超爆笑

 盤點 2017年度「無路用」的科技產品! Google、三星都上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