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Chrome 老是「卡頓」?一招簡單解決!

2018/04/07 16: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Independent)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使用方便,但許多使用者經常忘記定期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清除瀏覽記錄。定期為 Chrome 瀏覽器清除瀏覽紀錄有不少好處,譬如能保護隱私,能讓用戶除了啟用無痕模式外,讓外人無法知道過去瀏覽了些什麼東西,或是透過清除 Cookie,加速軟體運作。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要確實的清理 Chrome 的瀏覽歷史紀錄,可依下列步驟執行:

  1. 開啟 Chrome 後,選擇右手邊的「· · ·」,然後點擊「設定」。(Mac 用戶可以直接在左上功能列點擊「Chrome」後找到「偏好設定」)
  2. 在「偏好設定」裡滑到底部,選擇「進階」並找到「清除瀏覽資料」
  3. 在「清除瀏覽資料」選項欄,將「瀏覽紀錄」開啟,並可以在右上角決定清除的時間範圍
  4. 接下來點擊「清除瀏覽資料」,Chrome 就會開始清除瀏覽資料。

【你可能還想看】

用 iPhone 查英文單字不必再另外裝App!學會這項設定就能使用
 用 iPhone 輕鬆拍出好照「騙」?這 4 款修圖 App 超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