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iOS 11.2 第一個測試版!系統官方中文化首度登場

2017/10/31 13:0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10/31日稍早,向開發者人員釋出 iOS 11.2 beta 1 測試版。(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在釋出 iOS 11 系統正式版後,針對系統穩定性、耗電問題與Bug修復,在先前發佈 iOS 11.1 五個測試版本之後,預計本週將會正式推送 iOS 11.1 正式版。由於本週五11/3日為 iPhone X 全球上市的首賣日,外界推測認為發佈 iOS 11.1 正式版的時間點,將是會上市日的前後。

不過,在還沒正式推送 iOS 11.1 系統之前,蘋果相當罕見地於今 10/31日稍早,向開發者釋出 iOS 11.2 beta 1 的第一個測試版。據外媒 MacRumurs 報導指出,iOS 11.2 Beta 1 測試版,除了針對系統優化之外,還修復了先前在快速輸入「1+2+3」算式時,會得到答案等於 24 的 bug。在蘋果移除了計算機動畫效果的機制後,讓計算機因快速輸入導致出現錯誤的Bug,徹底獲得了修復。另,在提升電池續航力的部分,也持續在此測試版中作修復與改善。

此外,因應12月將開賣的Home Pod智慧喇叭,蘋果在此測試版本中也向開發者開放了支援 SiriKit for HomePod 應用的相關套件。

蘋果釋出iOS 11.2 beta 1 測試版,已修復計算機的bug。(圖翻攝自Macrumors)

特別一提的是,在iOS 11.2 Beta 1測試版本中,還釋出了大量針對iOS 作業系統中的 App 名稱所採用的中文化命名,如:「Live Photo」的中文名稱為「實況照片」;在不同蘋果裝置間傳送檔案的 「AirDrop」,則稱為「隔空投送」等等。據了解,蘋果iOS 系統譯名的中文化,這項變動更新目前只限定簡體中文語系,台灣的繁體中文用戶暫時不受影響。

OS 11.2 beta 1 測試版,首度出現系統官方中文化的名稱。(圖翻攝自POPCP泡泡網)

你可能也想看

「訪達」「隔空投送」是什麼?蘋果大規模中文化 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