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隱藏版功能!iPhone 關機透過設定就能完成

2017/10/17 09: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 Hate Quick Questions)

或許是為了應付 iPhone X 獨特的新介面,Apple 在最新的 iOS 11 系統做了許多新功能,包括 Face ID 等等。不過有一項功能可能較不為人知:用戶可以不透過電源鍵直接將 iPhone 關機,以應付實體按鍵失靈的情況,而且在未來 Apple 逐漸捨棄實體按鍵的設計(iPhone X 捨棄傳統 Home 鍵),這樣的功能看起來很合理。

過去要關機都必須透過長按電源鍵啟用關機滑條,但早在 iPhone 流行越獄的時代,就有已經有透過系統軟體關機的功能出現,但 Apple 直到 iOS 11 才正式將這項功加到系統裡。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要在 iOS 11 中實現軟體關機的步驟很容易:

  1. 開啟「設定」
  2. 選擇「一般」
  3. 滑到底部可以見到「關機」選項
  4. 點選後再上方的滑條向右滑,就可以關機,點選下方的「X」則是取消關機步驟。

傳統關機的方式就是長按「電源鍵」。(圖片來源/pocketmeta)

以上是 iOS 11 正常關機程序,當然長按電源鍵依然可以開啟關機選項,Apple 這樣設計是提供電源鍵失靈的用戶多一項選擇,尤其是對手拿三、四年以上的老 iPhone 用戶來說非常實用。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1 照相設定再提升!3 招教你拍照效果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