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新旗艦機將登場?HTC U11 Plus 渲染圖曝光 3大特色!

2017/09/27 17:45 文/記者劉惠琴

繼 HTC U11後宏達電還將推出螢幕加大版的 HTC U11 Plus。(圖翻攝自HTC官方部落格)

HTC 在推出首款搭載高通S835 的旗艦機 U11 後,對於下一款將端出怎樣規格的旗艦新機上市,近來備受業界高度的關注。上週 22 日,董事長王雪紅於宏達電新店總部,舉辦與 Google 簽署合作協議的記者會時,她透露了未來將發表的旗艦新機 U11 Plus,雖然並未進一步說明將會在何時推出市場,不過,據了解,這款被視為是下半年旗艦機款的U11 Plus,在今年第四季就會上市,市場推測最快將在 10 月發表,11 月上市。

相關規格已於日前曝光後,有關這款旗艦新機外型的渲染圖,近日也流出了! Technobuffalo 報導指出,從流出的渲染圖的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機身正面採用全螢幕極窄邊框的設計。

HTC U11 Plus 的渲染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Technobuffalo)

在規格配置方面,該報導提到,U11 Plus的螢幕將會採用 5.99 吋、螢幕顯示比例為 18:9,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內建 4GB / 6GB記憶體,儲存容量 64GB/ 128GB前置自拍鏡頭為 800 萬畫素,機身底端採用 USB Type-C 傳輸介面的設計,主鏡頭則仍維持單顆鏡頭 1200 萬畫素的配置。

要說外型與 U11 最大不同的3大特色差異,除了螢幕升級加大之外,就是 U11 Plus 還移除掉了機身正面原本設置在螢幕底端的實體 Home 鍵,並把指紋辨識器的位置搬移到機身背蓋主鏡頭的下方。

特別一提的是,U11 Plus 螢幕頂端,為了維持極窄邊框的設計風格,僅保留細細一條的黑框,用來放置聽筒、自拍鏡頭與感測器等,也與 U11 較寬的額頭區域略有不同

HTC U11的機身邊框支援Edge Sense 擠壓觸控功能。(圖翻攝自HTC官方部落格影片) )

至於機身邊框,預計將會內建與 U11旗艦機相同的 Edge Sense 擠壓功能,並預載Android 8.0 作業系統。

有關上述提到的 U11 Plus 相關規格參數與預計發表的時程,目前尚未獲得 HTC 官方的確認。

你可能也想看

可擠壓觸控的中階手機要來了!HTC U11 Life 曝光
宏達電 U11 熱銷發威!HTC U12 超美概念影片搶先流出
值得買嗎?炫藍銀 HTC U11 實機開箱! 跑分效能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