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終極測試版洩密!蘋果這些超強新品將登場曝光

2017/09/10 09:30 文/記者黃敬淳

日前蘋果釋出 iOS 11 終極測試版 Beta 10,除了是 iOS 史上更新最多次的 Beta測試版,來到第 10 個版本,雖然更新幅度不大,但卻被開發者發現透露了不少蘋果新品的資訊,包括有 Apple Watch、AirPods 與 iPhone 8 等。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測此次蘋果新品發表會將發表新品的五大重點:

(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1、Apple Watch 第三代確認

第三代 Apple Watch 3 的相關傳聞儘管不多,但根據 iOS 11系統的相關資料,此次發表會將可望推出的第三代Apple Watch,將有新的外型設計。並新增多種運動偵測項目、可支援光學式血糖感測等,另,近期較為主流的猜測,則是加入 4G LTE 行動上網功能。

                                          (圖/翻攝自 9to5Mac)

在 iOS 11 Beta 的終極測試版中,也發現了第三代 Apple Watch 的設定圖示。先前的 Digital Crown 也多出一片紅色區域,市場依此推測,為 LTE 天線訊號接收處的可能性極大。看來,第三代 Apple Watch  很有可能推出支援 4G上網版的新機款。

2、iPhone 8 螢幕將支援 True Tone

True Tone 最早出現在 9.7 吋的 iPad Pro,用途是讓 iPad 能感應周圍光源,進而改變螢幕色調,讓螢幕能呈現被自然光照射的質感。這項功能後續也移植到 10.5 吋 iPad Pro,並可能首度下放到 iPhone 產品線。

至於 iPhone 8 的解析度,則可能是 2,436 x 1,125。 據稍早的市場傳聞,iPhone 8 螢幕將是 5.8 吋,機身體積則與 iPhone 7 相當。

3、臉部辨識解鎖 Face ID有影?

雖然沒有直接發現到有關臉部解鎖 Face ID 的設定或蹤影,但在 iOS 11 Beta 裡則出現了一個教學動畫,用類似 macOS Finder 的臉譜進行 Face ID 的測試教學。

                                          (圖/翻攝自 9to5Mac)

目前 Face ID 是不是 iPhone 8 臉部辨識解鎖功能的正式名稱仍無法獲得確定。有待蘋果發表會揭曉。

                           4、升級的相機與「Portrait Lighting」

在 iOS 系統中發現到的關鍵字 Portrait Lighting,目前市場推測認為,應該是去年 iOS 10.1 正式推出的「Portrait Mode」(人像模式)的升級版,用途是透過雙鏡頭相機,來拍攝景深照片。此外,攝影的檔案格式也有所變化。

5、二代無線耳機 AirPods 2?

(圖/翻攝自 9to5Mac)

超熱夯的AirPods無線耳機,此次發表會預期可能將有更新版。從iOS 11 終極測試版本中,可以看到 AirPods 的充電盒微調了充電指示燈的位置,從盒內移到外部。

不過由於代號為「AirPods 1.2」(第一代為 AirPods 1.1),預期這次升級幅度的變化可能很小。這或許也可以解釋上市一年後,AirPods 供貨始終吃緊,很有可能是蘋果早已計劃將上市新品。


此外,還包括有全新的 3D emoji表情符號 與動畫,不過似乎僅限 iMessage App 使用。另,在終極測試版版中,還出現了許多新款桌布。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將有哪些創新大進化?一張圖秒懂 3 大亮點
iOS 11系統將封鎖近 20 萬個 App!用一招檢查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