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天發表的旗艦機 Nokia 8 值得期待?5大預測搶先解析!

2017/08/16 08:50 文/記者劉惠琴

諾基亞首款旗艦新機 Nokia 8 將登場亮相。(圖翻攝自AndroidAyuda)

諾基亞首款旗艦新機 Nokia 8,預計在 8/16 倫敦時間晚上 7 點半登場,為台灣時間17日凌晨 2 點半。先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已曝光該款手機照片,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也提到,HMD Global 發出邀請函寫著「將揭開 Nokia 手機的下一個里程碑。」引起各界高度矚目,更讓全球眾多的諾基亞鐵粉,對這款旗艦機種抱持高度期待。搶在發表會之前,《自由時報3C頻道》綜合目前市場近期相關消息,列出5個 Nokia 8旗艦機的重點預測。

HMD Global將推出首款搭載蔡司認證雙鏡頭的 Nokia 8 旗艦新機。(圖片來源/GadgetMatch)

預測一:蔡司雙鏡頭將採用黑白+彩色

Nokia 8 將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在主鏡頭部分,配備 1300 萬畫素蔡司鏡頭,採用黑白+彩色鏡頭的組合。據了解,有蔡司認證的加持,透過此獨特雙鏡頭的配置,將能讓 Nokia 8 提供彩色、彩色黑白、黑白三種拍攝模式選擇。

蔡司鏡頭重新回歸到Nokia首款旗艦機,在照片色彩、層次細節表現、景深效果等方面,預期將有其獨到優異之處。特別是黑白拍攝模式,藉由黑白鏡頭的捕捉,預期將能拍出媲美專業黑白相機的照片效果。

另,先前華為P9採用徠卡認證的雙鏡頭相機模組,也是黑白+彩色鏡頭的搭配組合。Nokia 8 的蔡司認證雙鏡頭,將把手機攝影拍照發揮到怎樣的境界,相當值得期待。

Nokia 8 將會有三種相機拍攝模式,分別為彩色、雙鏡頭以及黑白。(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預測二:將搭載最新版的 Android 8.0 系統

HMD Global 已正式對外公布目前已上市的 Nokia 3、5、6 都將能支援 Android 8.0 版升級。根據 GSMArena 報導指出,Nokia 8 將很有可能為首款非 Google 系列手機,預載最新一代 Android 8.0 系統的旗艦新機。由於三星Note 8 將於8/23日發表,若這項傳聞為實,Nokia 8 將搶先 Note 8 一步,再添話題性。

日前在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一款預載 Android 8.0 系統的手機,外界認為很可能為 Nokia 8。(圖片來源/GSMArena)

預測三:將推出兩種版本

 GSMArena 報導提到,Nokia 8 將推出內建 4GB、6GB記憶體兩種版本。至於搭載螢幕尺寸與解析度,目前市場傳出消息則有 5.3 吋2K、5.7吋 2K兩種說法,由於目前市場旗艦機主流螢幕尺寸以5.5吋居多,因此多數外媒認為 Nokia 8 搭載5.7吋螢幕的可能性較高

Nokia 8 旗艦新機,機身顏色將有藍、銀基本配色。(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的推特)

預測四:機身顏色至少有三種

機身顏色部分,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指出將會有藍色、銀色基本配色。不過,日前中國曾傳出疑似金銅色的多張碟照,預測 Nokia 8 至少將會推出三種顏色。


預測五:售價預測

多家外媒消息指出,估計 Nokia 8 售價將落在新台幣 21,000 元(600 歐元)上下。以市售搭高通 S835 旗艦機種來看,目前最接近此價位帶的將會是 HTC U11,配備6GB記憶體搭128GB儲存容量售價為21,900元。

除了上述消息之外,是否將保留3.5mm耳機孔設計、採用USB-Type C傳輸介面、儲存容量將能支援擴充到多大、前置自拍鏡頭畫素與功能將如何?以及是否具備防水功能等,上述相關消息傳聞較少,但也是許多諾粉所關注的 HMD global新機發表會進入倒數計時Nokia 8 實際規格、相機拍照、效能表現與售價,即將正式揭曉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8旗艦機終於來了!有三顆蔡司鏡頭,前後相機還可同時 FB直播!
傳奇神機 Nokia 3310 3G 版將推出?歐洲電信商確認將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