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拍照秒進化 Google HDR+相機修改版釋出!

2017/08/12 17:16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

去年10月推出全新自有品牌手機Pixel的Google,以其強大的技術底子推出了名為「HDR+」的拍攝技術,讓Pixel手機優異的拍照表現,當時立刻成為DxOMark上最強的拍照手機。而現在來自XDA開發者論壇消息指出,烏克蘭開發者「B-S-G」成功開發出修改版的Google Camera安裝檔,讓更多Android手機都能使用原本Pixel手機才能使用的HDR+技術。

Google Camera with HDR+ 修改版相機的拍攝表現比較。(記者譚偉晟攝)

XDA論壇上的消息指出,這個Google Camera安裝檔案,在經過修改後可以將HDR+技術帶到更多Android手機上,即便是非Google品牌的Android手機也能使用。主要包含搭在 Snapdragon 820/821/835處理器的機種,不過在目前網友測試中,包含HTC U11、HTC 10、LG G6、LG G5、G V10、Galaxy S8、小米5、紅米Note 4、Zenfone 3 Zoom、OnePlus 3等機種,都有成功安裝並啟用的消息回報。

Google 去年推出的 Pixel XL ,螢幕為5.5吋。據了解,今年將推出新一代的Pixel 2 XL,將採用6吋螢幕。(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過畢竟不是 Pixel 手機的原生版本,這個修改版的Google Camera的HDR+技術並不完全與Pixel手機上相同,開發者表示這個App存在五種不同的HDR+演算法,包含兩種混合模式、Nexus 6P模式、Pixel模式、Pixel XL 模式,App會依照設備不同自行選定適合的模式。

開發者指出,下一步他會先完成前置相機的拍攝功能調整,接著才會進一步針對App的拍攝畫質進行最佳化。想要試試看不同拍攝效果的Android手機用戶,可以前往XDA論壇搜尋「Google Camera APK with HDR+」應用安裝使用。

你可能也想看
想體驗超厲害的「HDR+」照相功能?學會這招中低階 Android 手機也能用! 
Google 將準備釋出 Android O 正式版!傳「日全蝕」這天登場
機身大小差多少?Apple、三星、Google、LG 四大旗艦新機比一比
iPhone 電池壽命還剩多久?簡單一步驟教你檢查電池是否該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