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超厲害的「HDR+」照相功能!中低階 Android 手機學會這招也能用!

2017/08/16 13: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HDR+」是 Google 特別為旗下 Pixel 手機所設計的專屬照相功能之一,日前有國外 烏克蘭開發者「B-S-G」破解後,在XDA 開發者論壇分享修改版的Google Camera安裝檔現在已有特定的 Android 品牌手機可安裝使用。基本上只要手上使用的Android手機所搭載的處理器,屬於高通 Snapdragon 820、821、835 規格的,都可以安裝破解後的Google Camera apk。

「HDR+」原先是 Google 專屬設計給 Camera app 的照相功能,只支援 Google 自家的 Pixel 手機。(圖片來源/FoneArena)

雖然要求規格如此,但據《Slash Gear》報導指出另一名 AmirZ 駭客,已進一步成功的修改 B-S-G 的原始代碼,讓「HDR+」能更廣泛安裝在其他多款Android 手機,像是處理器規格屬於較中低階的,如:搭載高通S430處理器的Nokia 6,實際上已有網友實測安裝成功。

想安裝 Google Camera 步驟很簡單,只需要先下載 Google Camera apk(版本號 v4.4.012.156195200),並安裝重新啟動手機,就能夠開始使用 Google Camera 了。

點此下載 APK

實際測試(使用 OnePlus 3),可以發現右邊開啟「HDR+」功能的照片明顯較亮,色彩也比較鮮明。(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實際測試,Google Camera 會因使用手機的差異,而有不同的效果,原則上在處理器效能越佳的Android手機的實測表現最佳,尤其是使用內建的「HDR+」模式拍攝,會更為明顯。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拍照秒進化 Google HDR+相機修改版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