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尼粉注意!SONY Xperia 這幾款手機傳可獲 Android 8.0 升級

2017/08/08 17: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可升級 Android 8.0 正式版的機款,除了 Google 自家推出的 Pixel系列及 Nexus 系列手機,將為第一波率先獲更新版系統推送。此外,包括 HTC、NOKIA、SONY 也都表示將為旗下的機款作系統升級。除了HMD Global 先前曾公布,Nokia 三款已上市的智慧型手機,包括:Nokia 3、Nokia 5 與 Nokia 6,都將能支援更新到 Android 8.0 系統版本。

日媒曝光 SONYM Mobile 首批可望獲升級新版 Android 8.0 系統的 Xperia系列機型名單。(圖翻攝自Gazyekichi)

近日,日媒 Gazyekichi 最新報導,曝光了SONY Mobile 首波可望獲升級 Android 8.0 系統的機型。該報導提到,SONY Mobile旗下 Xperia 系列機種,可升級 Android 8.0的機型名單共有以下9款:

搭高通S835處理器的旗艦款 Xperia XZ Premium

Xperia XZs

Xperia XA1 Ultra

Xperia XA1

Xperia XZ

Xperia X Compact

Xperia X Performance

Xperia X

Xperia L1(此款台灣並未引進)

目前升級 Android 8.0 的 Xperia 系列機型清單, Sony Moible 官方尚未對外正式公告上述提供機型清單僅供參考,仍未獲得官方證實。市場預期在 Google 發佈 Android 8.0版系統正式版之後,Sony Moible 也將會盡快釋出支援清單。

(圖/SONY)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O 系統 8.0 正式版何時推出?外媒爆料:本週提早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