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系列手機都能升級 Android O ! 目前確認已有三款

2017/06/05 06:02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全系列 Android智慧型手機全都能升級最新一代的Android O作業系統。根據外媒《gsmarena》報導指出,HMD 近日已確認旗下 Nokia 三款已上市的智慧型手機,包括:Nokia 3、Nokia 5 與Nokia 6,都將能支援更新到 Android O 系統版本。

Nokia 三款已上市的智慧型手機,確認都能支援新版 Android O 系統。(圖擷取自 Gsmarena)

外媒techradar》報導提到,Google 預計在 8月至 9 月之間推送 Android O 正式版,Nokia 雖然表示將讓旗下三款手機都能獲得升級 Android O 版本,但預期還不會立即就能升級,推測至少仍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至年底前,Nokia 至少還將會推出三款新手機於市場。(圖擷取自 Androidauthority)

此外,該報導還提到,在今年年底前,Nokia 至少還將會推出三款新手機於市場。目前,最受外界矚目的則是 Nokia 首款 Android 旗艦機 Nokia 9,預期也將能支援最新一代 Android 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