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O 系統 8.0 正式版何時推出?外媒爆料:本週提早報到

2017/08/08 15:3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最新一代的 Android 8.0 系統正式版,可望於本週釋出。(圖擷取自Express)

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指出,最新一代的 Android O 作業系統 8.0 正式版,最快可望將於本週開始推送。

《Android Police》總編輯 David Ruddock,日前在他個人推特爆料表示,就他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指稱,Android O 系統 8.0正式版,將可望提前報到,最快將在本週推出,最快時間點很可能將在 8 月 9 日。

外媒《Android Police》總編輯爆料表示Android 8.0 正式版,最快在本週將發布。(圖擷取自 David Ruddock 推特)

據了解,目前首波可支援 Android 8.0 正式版升級的手機共有 7 款,包括有: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5X、Nexus 6P以及Nexus Player。接著就是各品牌手機的高階旗艦款手機。至於各品牌的中階款手機以及平板產品第三階段,獲升級版本推送預料將會是在第三階段。

Google 此次為 Android 8.0 版系統,做全面性的效能優化,特別是在提升流暢性部分,有效解決卡頓、碎片化的問題,此外,在開啟 App 啟動速度上也比以往加快兩倍;改善電池耗電性、及強化手機資安的安全性。

Google 釋出 Android 8.0系統預覽版動態圖片。(圖/Google)

特別一提的是,此次,Android 8.0 版的神秘驚喜彩蛋,藏了一隻超可愛的小章魚「Octopus」,簡單幾個小步驟解開彩蛋後,就會看到八隻腳動來動去的小章魚,以此呼應 Android 8.0 版的誕生,超有幽默感!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8.0 快來了!隱藏版驚喜「彩蛋」超 KUSO
首發Android 8.0 旗艦新機!Google Pixel 2 代新亮點揭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