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編又要崩潰了!臉書演算法再改鎖定這些網頁...

2017/08/03 13: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為了提升用戶閱覽體驗,臉書(Facebook)未來將為動態列表添加智慧篩選機制,幫助使用者能在有限的網路資源下做最順暢的閱覽。

官方表示,由於現代資訊流動快速,大多數的閱聽人較無法忍受過長的載入時間,資料顯示約有 40% 的臉書用戶在超過 3 秒的等待時間後,會直接將頁面關閉。(圖片來源/Facebook Media)

舉例來說,假如用戶在網路狀況不佳的情形下使用臉書,那臉書將會自動遮蔽消耗大量數據的貼文,例如影片、高畫質圖片等,以確保用戶能瀏覽最大量的貼文。該消息目前已獲得官方聲明,並且除了篩選機制外,還會自動讓載入速度快的貼文能排在頂端,載入慢的則排在下方讓它慢慢顯示。

官方表示,由於現代資訊流動快速,大多數的閱聽人較無法忍受過長的載入時間,資料顯示約有 40% 的臉書用戶在超過 3 秒的等待時間後,會直接將頁面關閉。

Instant Articles 透過移除多餘的外部連結,達成更快顯示文章內容的目標。

(圖片來源/Facebook Media)

外媒《Tech Crunch》指出,臉書新的運算機制只受限於第三方出版商,並不直接影響臉書自家的Instant Articles(即時文章)機制。使用 Instant Articles 服務的出版商,包括新聞、雜誌、週刊等,將可享有更快的載入時間。

臉書官方表示,新的運算機制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逐步向全球用戶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臉書 Facebook Messenger 將加入廣告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