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下是來真的了!Google Chrome 推原生廣告阻擋設定

2017/08/02 12: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rketing Land)

平時常上網的人,一定對網站上形形色色的廣告感到厭煩!據《Android Police》近日報導,Google 未來將在 Chrome 瀏覽器中添加廣告阻擋設定,允許用戶自己決定廣告顯示。日前這項功能已被證實出現於 Android 的 Chrome Canary 以及 Dev 版本(兩者皆為測試版),此外更有消息指出明年(2018 年)就會推送在正式版本上。

從 Android 的 Chrome 測試版截圖來看,廣告阻擋預設是開啟的,而也確實的將許多網路第三方廣告商提供的廣告給隱藏。(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Google 本身就是巨大的廣告提供業者,在自家瀏覽器上提供原生廣告阻擋設定似乎很怪?《Android Police》報導中也點出,官方之所以這樣做,在於阻擋不符合 Google 標準抑或是與 Google 無關的廣告。經由阻擋違規廣告,Google 希望阻止用戶自行安裝第三方廣告阻擋外掛。簡單來說,Google 希望用戶將廣告閱覽權安心地交給官方審核。

【你可能還想看】

發現到了嗎?Google 搜尋移除一項超便利的功能!
 網頁載入速度加快超有感?Google Chrome 59 最新版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