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頁載入速度加快超有感?Google Chrome 59 最新版釋出!

2017/06/08 13:12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目前許多人每天上網習慣使用的重要工具,今天 Google 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 Chrome,並指出可以讓網頁載入速度加快。

Google Chrome 釋出 Chrome 59 更新(圖/擷取自 GooglePlay)

Google 稍早在官方部落格推出最新的 Chrome 59 版本(59.0.3071.92),目前已經向 Android、MacOS、Windows、Linux 等系統用戶釋出。

(圖/擷取自 9to5Google)

最新版本提高了穩定性,並提升瀏覽器效能。除此之外,Google 表示,最新版的 Chrome 瀏覽器可讓網頁載入速度更快,並藉由更新的 JavaScript 引擎讓新版 Chrome 運作時使用更少的記憶體。

【你可能會想看】

Chrome 瀏覽器用久了好卡頓?簡單 3 招找回順暢手感!

Android 用戶留意到了嗎?Chrome 帶來一個實用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