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藏驚喜彩蛋!讓影片「動」起來太有趣

2017/07/22 12: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看影片、音樂MV或電視節目YouTube 可說是許多電腦族,最常會使用到的影音播放平台。但你知道嗎? YouTube 其實還暗藏有 KUSO 驚喜的彩蛋與隱藏版的快捷鍵功能只要學會簡單兩招小秘技就能為你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帶來不一樣的瀏覽樂趣

只要在搜尋框輸入指令,即可解開YouTube隱藏版的驚喜彩蛋。(圖擷取自 YouTube)

秘技一、解開隱藏版彩蛋 讓視窗跳動起來

用電腦觀看 YouTube 影片不只是用來播放影片,事實上整個 YouTube 視窗介面還可以起來要解開這個隱藏版的驚喜彩蛋,只需在 YouTube 搜尋框輸入「Do the Harlem Shake」指令,接下來 Youtube 就會給你一個「動感驚喜」啦!

「Use the force Luke」《星球大戰》迷對這句經典的電影對白,肯定不陌生。只要在YouTube 的搜尋框輸入這句指令,YouTube 視窗介面整個就會變成好像受到你的原力控制一樣,在畫面上飄浮般動來動去,不但搜尋框會出現跳動特效,就連搜尋結果列表,也會跟著滑鼠移動位置四處飄移浮動。

只要在搜尋框輸入指令,即可解開YouTube隱藏版的驚喜彩蛋。(圖擷取自 YouTube)

秘技二、使用隱藏版快捷鍵 自訂影片速度快慢

在播放 YouTube 影片時,只要按住鍵盤上的空白鍵」不放,就能開啟隱藏版的慢速播放功能,讓影片的播放速度瞬間變成「慢動作。此外,在播放影片時還可以利用鍵盤上的數字區按鍵,按下數字鍵1、2至8,就會依照不同數字等級進行影片速度倍率的播放;按數字鍵0 會回到片頭

觀看影片時,按住鍵盤上的空白鍵或數字區的按鍵,可調整影片播放速度為快轉或慢動作。(圖/記者劉惠琴攝)

【你可能還想看】
你看過了嗎?這5 部影片最近YouTube 上超紅的!

下載YouTube 影片其實超簡單!去掉網址裡面「 3 個字」就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