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史上最貴手機?傳 Galaxy Note 8 售價、上市日期曝光!

2017/06/26 11:50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雖然經歷去年 Galaxy Note 7 風波,但卻沒有因此放棄 Note 系列手機。三星於年初公布更安全、更嚴格的電池檢測標準,三星行動部門總裁高東真(Koh Dong Jin)也誓言「要帶回更好、更安全並且非常創新的 Galaxy Note 8!」而外媒今天也搶先爆料了 Galaxy Note 8 的相關消息,包括發表時間、售價都曝光。

Galaxy Not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媒 Venture Beat 報導,三星 Note 8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時間點可能落在 9 月下旬。在售價部分,Galaxy Note 8 無鎖機版本在歐洲售價將會是 999 歐元(合約新台幣 34325 元);在美國售價則稍微低一點,約為 900 美元(約為新台幣 27433 元)。

Venture Beat 還指出,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 6.3 吋的雙曲面螢幕、螢幕比例為 18.5:9,與 Galaxy S8、S8 Plus 一樣,因此可以想見 Note 8 的機身也將會是瘦長比例,在持握上也會更加合手。不過與 Galaxy S8 不同的地方,則是 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專屬的 S Pen 手寫筆,預期將加入更多升級版的軟體功能。

(圖片來源/彭博社)

相機部分,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 1200 萬畫素主鏡頭、6GB RAM(比 S8 的 4GB RAM 還多一些)、處理器的部分視市場而定可能採用高通 S835 或三星 Exynos 8895。電池部分則可能採用 3300 mAh 容量大小,比去年的 Note 7 小一點點。在顏色部分,Venture Beat 指出 Note 8 將會有黑色、藍色與金色 3 種顏色。

時序進入 2017 下半年,各家手機大廠也開始紛紛推出下半年的旗艦機款,Galaxy Note 8 是否可以挽回三星去年因 Note 7 風波而受創的商譽?是否可以與蘋果的旗艦新機 iPhone 8 匹敵?就還要看看三星將為這款備受矚目的旗艦新機推出哪些厲害的功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