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8 指紋辨識與螢幕結合無望?業內人士爆料有缺陷!

2017/06/19 11: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alaxy Not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螢幕指紋辨識解鎖是未來智慧型手機的重要技術,不少手機大廠都努力開發,希望能在今明年推出,吸引市場目光。其中三星(Samsung)就是其中一間極有機會於今年推出該技術的公司,不過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透露,相關人士指出三星的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存有一項缺陷。

螢幕指紋辨識解鎖是未來智慧型手機的重要技術。(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PhoneArena 引述業內人士消息指出,三星的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將影響螢幕面板亮度,造成指紋掃描區比其他部分還來的明亮。而外界認為三星如無法於近期內解決這項問題,那將延遲該功能的推出時間,而不是先前傳出的在 Galaxy Note 8 上推出,外媒預估起碼要到明年的 Galaxy S9,才會將該技術應用在三星手機上。

對三星而言,Galaxy Note 8 的推出時間將成為一個很大的考驗。(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技術上無法獲得突破外,有鑒於去年的 Galaxy Note 7 電池瑕疵,今年三星嚴格執行 Galaxy Note 8 上的安全測試,因此外界認為 Galaxy Note 8 可能不會如預期在八月底發表,而是延期至九月的 IFA 大展時推出。

不過,由於 Apple iPhone 8 今年秋天將發表,倍感壓力的三星理應要極力避免 Galaxy Note 8 的推出時間與 iPhone 8 相近,不過如果為了搶快而迅速推出手機而忽略安全測試的話,恐怕在品質上無法做到嚴格把關,對三星而言 Galaxy Note 8 推出時間將成為一個很大的考驗。 

【你可能還想看】
 下半年最強 Android 手機?Galaxy Note 8 傳有這 5 項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