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的旗艦機小米6 下週二登台!另外還有 2 款新機也來了!

2017/06/20 17:20 文/記者劉惠琴

換機先等等!挑戰性價比最高的小米6旗艦新機證實將於 6 月 27 日登台亮相小米台灣今日正式向媒體發出「夏季新品發佈會」邀請函,並預告此次首度在台灣亮相的新機將會有: 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6GB RAM的小米 6、具備5300 mAh超大電量+6.4吋超大螢幕的小米Max 2以及米家首款360度防水全景相機

挑戰性價比最高的小米6 旗艦新機將於 6 月 27 日登台亮相。(圖擷取自小米)

特別一提的是,除首款採用四曲面3D玻璃搭不鏽鋼材質打造的小米6被小米稱為是有史以來機身設計最夢幻的小米 6尊享版首創四曲面陶瓷工藝+四曲面3D玻璃18K鍍金環裝飾主相機」,此次也將登台開賣

小米台灣今日正式向媒體發出「夏季新品發佈會」邀請函,將發表3款小米新機。(圖擷取自小米)

在發表會直播之前,爲小米6 陶瓷尊享版及小米Max 2兩款手機造勢宣傳,小米台灣粉絲團也舉辦留言抽手機活動,米粉們若有興趣不妨可關注,說不定那個幸運兒就是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