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的 S835 手機來了?6GB RAM 小米 6 旗艦新機 6月底登台開賣

2017/06/10 17:10 文/記者劉惠琴

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的小米6 旗艦新機,預計6月底登台開賣。(圖翻攝自小米台灣臉書粉絲團)

挑戰旗艦機超高性價比的小米 6,終於要登台開賣了!小米台灣,昨天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發文預告,首款搭載四曲面玻璃及陶瓷工藝設計的小米 6,將於6月底正式登台開賣,隨即引發台灣米粉的熱烈關注

目前有關小米 6 規格售價等細節部分,小米台灣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釋出,不過,有網友留言問到是否會引進 128GB 版以及 128GB售價會是多少?官方回應表示價格會在發佈會當日跟大家公佈。看來 6GB RAM 搭128GB容量高規格版的小米 6引進登台的可能性很高!此外,在該篇發文回覆串也順便預告超大電量的小米Max2,正規畫引進登台的訊息。

小米6 旗艦新機採用雙鏡頭設計。(圖翻攝自小米台灣臉書粉絲團)

首款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的旗艦新機小米 6,採用 5.15 吋螢幕,雙主相機鏡頭。今年4月底在中國市場推出時,除了採用四曲面玻璃搭不鏽鋼打造的機身之外,另還特別推出以「首創四曲面陶瓷工藝+18K鍍金環裝飾主相機」打造的小米 6尊享版,宣稱擁有高堅固耐磨的機身從小米台灣官方臉書發文看來,此次登台開賣的機率應該也很高

小米6 旗艦新機,除採用四曲面玻璃+不鏽鋼機身。另,還特別推出小米 6 尊享版,強調以「首創四曲面陶瓷工藝+18K鍍金環裝飾主相機」打造。(圖/小米)

由於小米向來走高規平價路線,屆時,這款規格超強悍的小米 6旗艦新機,將爲台灣米粉定出怎樣漂亮的售價?也是市場關注的重要焦點。售價部分就待小米月底舉辦發表會當日公布,在此提供先前小米6於中國市場開賣的售價作為參考:

小米6 旗艦新機內建6GB記憶體,除基本的64GB版之外,還有128GB大容量版。

小米 6 6GB RAM + 64GB ROM 售價人民幣 2499 元,約新台幣 11240 元。
米 6 6GB RAM +128GB ROM 售價人民幣 2899 元,約新台幣 13100 元。
至於四曲面陶瓷機身設計的小米 6 尊享版,6GB RAM +128GB ROM 售價則是人民幣 2999元 ,約新台幣 134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