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什麼手機儲存空間總是不夠用?一張應用程式變化圖解密!

2017/07/10 14: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eviantArt)

隨著應用軟體功能越來越強,連帶的也促使手機容量越來越不夠用,而這些常用的 App 在每一次的更新後,容量也一個比一個還來得大。

舉個例子來說,臉書 App 在 2013 年時安裝大小僅 32MB 而已,而現在則是 388MB,足足增加了 12 倍有餘。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Business Insider》引述外國數據調查公司 Sensor Tower 的分析資料,發現過去四年來這些常用的應用程式如臉書(Facebook)、Uber、Gmail 等 App,占去手機容量一年比一年還多。舉個例子來說,臉書 App 在 2013 年時安裝大小僅 32MB 而已,而現在則是 388MB,足足增加了 12 倍有餘。 

Sensor Tower 調查美國前十大受歡迎的 App 都有這種趨勢。(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而除了基本 App 的大小外,由於臉書 App 會一直不斷儲存暫存資料,因此容易成為吃掉手機容量的怪獸程式。一名外國網友 John Gruber 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表示,難以想像臉書浪費了多少珍貴的網路流量與手機空間。

Sensor Tower 調查美國前十大受歡迎的 App 都有這種趨勢,而這可能是 Apple 在兩年前決定將 App 大小限制提升到 4GB 原因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掃蕩垃圾應用!一天內下架 2 萬個山寨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