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掃蕩垃圾應用!一天內下架 2 萬個山寨 App!

2017/06/23 11:38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於本月月初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上推出了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1,除了推出許多好用的新功能以外,也會針對 App Store 進行大改版。正因為這樣,蘋果也開始對 App Store 上的應用程式進行掃蕩,清理山寨、垃圾應用程式,這些 App 多來自中國,甚至在一天內下架超過 2 萬個應用程式。

(圖/美聯社)

外媒 9to5Mac 報導,蘋果近期大舉掃蕩山寨或是垃圾應用程式。所謂垃圾應用程式,指的是那些「一次性」的 App。根據中媒新華網報導,6 月 13 日至 18 日之間,中國地區被下架的應用程式數量約有 4.3 萬個,6 月 15 日一天之內就下架了中國地區超過 2 萬的應用程式。在所有被下架的App 當中,手遊就佔了 35%;美國地區遭下架的應用也達 27000 個。

受到影響的除了遊戲類應用程式以外,也有不少是音樂串流類型 App。而除了山寨、垃圾應用程式以外,還在使用 32 位元的應用程式也遭下架。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正式推送新版 iOS 11 系統。(圖擷取自 9to5mac)

其實在 iOS 10.3 正式版本釋出之後,Apple 就開始針對 32 位元 App 加入相容性警告提示視窗,是 iOS App 全面轉為 64 位元架構的第一槍。科技媒體 9to5Mac 今天報導,一名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在個人 Twitter 上透露,Apple 最快將於今年秋天 iOS 11 上線時,就停止支援 32 位元 APP,讓 iOS 應用程式全面邁入 64 位元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