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樂迷必備!5 款免費又好用的 Android 音樂播放 App!

2017/11/25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egapo)

除了使用串流聽音樂外,還是有不少樂迷喜歡將音樂存在自己的 Andorid 手機內,並利用音樂 App 來開啟這些音樂檔案。不過,雖然 Android 內建的音樂播放軟體本身就可以應付播放、暫停等基本功能,但唯獨功能陽春、外表也不夠絢麗。以下就特別選出五個功能齊全,而且外型酷炫的音樂播放軟體,最棒的是,他們全都是免費的!

(圖片來源/GSM Arena)

Shuttle

作為推薦清單中的第一個音樂 App,Shuttle 可算是中規中矩了,該有的功能都有。唯一比較特殊的是設計風格採簡單清新風,用單調色調設計的 UI,整個感覺非常舒適。此外,Shuttle 還可以下載專輯封面、歌詞等資訊。

免費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GSM Arena)

Phonograph

Phonograph 是一款老牌的 Android App,到現在已經經歷了很多變化,在最新的版本中,在現在播放的螢幕下有一個獨特的播放列表,並可以打開無接縫播放功能,讓音樂可以一首一首接過去。此外,Phonograph 也允許用戶自己所定背景顏色,而且同樣支援自動下載專輯封面。

免費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GSM Arena)

Pulsar

如果喜歡簡約風格的話,Pulsar 肯定是首選音樂播放 App,整個軟體設計既簡單而且整體佔手機容量也不大。

免費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GSM Arena)

BlackPlayer

BlackPlayer 是一款有著金屬黑色澤設計感的音樂播放軟體,並有很大的音樂顯示標籤。有一點像 Windows Phone 的 UI 感,方塊設計以及簡潔的文字,非常適合全黑的手機搭配。

此外,BlackPlayer 可以讓用戶自訂的選項非常多,包括 UI 顏色、文字風格、畫面配置等等。而且功能也很全面,支援無接縫播放、交叉淡化播放模式、自動顯示歌詞、自動下載專輯封面等等。

免費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GSM Arena)

Retro Music Player

雖說與前幾款音樂播放軟體功能大同小異,但 Retro Music Player 是一款極具現代設計款的音樂播放 App,與 BlackPlayer 可以允許用戶做 UI 的自訂,而且還可以自訂小工具的 UI 形式。目前 Retro Music Player 只提供測試版下載,但該有的功能都已經齊全,不影響使用。

免費下載連結

【你可能還想看】
 塞在路上快崩潰?Spotify 要用這 5 類音樂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