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不再噴電!Google 用這 2 招解決!

2017/05/21 10: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Google 在日前的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2017 上發表了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O。新的作業系統中,為了使手機能獲得更長的使用時間,Google 在最新的作業系統 Android O 中改進電池選項,使用戶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來了解哪些程式是吃電怪獸。

首先,與過去單純提供電力消耗不同,Android O 除了顯示應用程式消耗電力百分比外,還會顯示該應用程式的實際運行時間,因為當 App 於後台不使用時,系統會自動的將某些應用程式關閉,而不是一直保持運作,這時就無法正確的得知該 App 運作時的實際消耗。

第二,Android O 系統中新的電池選項還允許用戶直接強制關閉工作異常的應用程式,來確保電力不會被這些異常軟體給消耗掉,這點可以有效的使 Android 手機不會因 App 當機而白白浪費掉續航力。

(圖片來源/Google)

【你可能還想看】
 結合人工智慧超聰明!Android 手機拍照、瀏覽相簿將有這 5 大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