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玩 VR 買不起裝備?HTC Vive 推出 4 千有找租借方案!

2017/04/26 15:12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持續布局 VR 虛擬實境市場的 HTC,去年在台北三創推出 Vive Land 樂園後,現在又推出了新的 VR 推廣計畫。也就是民眾能夠以更低廉的價格,以租賃的方式把 HTC Vive、微星電競電腦、鐵三角耳機借來體驗!

HTC 指出,這個 HTC Vive 設備的租賃方案,將於 4 月 28 日正式推出,並主打「不限地點、只要有插座就有專人幫你裝到好」的專人配送到府安裝服務,讓消費者可以輕鬆體驗 HTC Vive 的 VR 體驗魅力。

(圖/彭博社)

HTC Vive 租賃方案的設備包括 HTC Vive 一套、MSI GP62M VR Leopard Pro筆電一台、鐵三角耳罩式耳機一套、腳架二支。除了有專人到府安裝,也同時提供現場教學服務。

租賃方案可分為 3 天、7 天、15 天與 30 天這幾種,價格由 3,999 元到 14,999 元不等,不論選擇何種方案皆配備 4 套虛擬實境內容,供消費者免費體驗。HTC 還推出超值方案,每日只要再支付 399 元,即可多享受 15 款超值熱門內容,像是創作立體畫作的《Tilt Brush》、刺激緊張的雪球攻防戰《Snow Fortress》、身處外星的第一人稱即時戰略《Cosmic Trip》等。

【延伸閱讀】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離職,下一步轉戰 V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