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 Ultra 終於有貢獻,宏達電 3 月份營收增 11%!

2017/04/06 16: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HTC 公布了 2017 年 3 月的營收表現,總計該月份營收為 52 億元,相較於上個月提升了 11.3%。顯示隨著 U Ultra 在多個地區開賣,新機對營收的貢獻已經逐漸顯現!

HTC 指出,3 月份自結合併營業收入達新台幣 52.0 億元,及 1 至 3 月份累計自結合併營業收入為新台幣 145.3 億元,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 2% 左右。

(圖/記者譚偉晟攝)

由於先前 HTC 希望能讓 2017 年第一季的營收表現,優於 2016 年第四季的 222 億元,因此原本預期 HTC 在 3 月份會有積極動作。不過最後 HTC 仍舊是以未達目標的表現結束 3 月份。

目前 HTC 的下一個焦點產品,就是被外界預期稱作 HTC U 的 Snapdragon 835 旗艦手機。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將會採用 4GB/6GB RAM 的高階配置,於機身側邊裝上名為「Edge Sense」的觸控螢幕,並且擁有類似 3D Touch 的按壓感應螢幕。

【延伸閱讀】
 看不慣專利訴訟?Google、HTC 等公司免費共享 23 萬項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