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家期待的真旗艦是它?HTC U 圖片首次曝光!

2017/04/17 12:28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年初 HTC 推出了兩款高階新機 HTC U Ultra 以及 HTC U Play,不過另一款大家期待已久的旗艦手機 HTC U 卻遲遲未現身,讓人充滿好奇。國外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evleaks)今天公開了據稱是市場上第一張 HTC U 的圖片,快來看看這款旗艦手機到底有哪些可能特色!

圖為 HTC U Ultra(圖/記者譚偉晟攝)

Evan Blass 在其個人 Twitter 上公布了據稱是 HTC U 的圖片,可以看到該手機搭載了光亮的鏡面材質、正面中間下方有實體 Home 鍵,手機邊角部分則採圓弧設計。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會覺得 HTC U 看起來有些類似小一號的 HTC U Ultra,只是少了上方的第二螢幕。

先前 AndroidHeadlines 消息曾指出,HTC U 將搭載 5.5 吋 WQHD 螢幕,上方覆蓋 3D 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指紋辨識感測器將與 Home 鍵結合。處理器採用高通 S835,記憶體有 4GB/6GB 兩種選擇,儲存空間則有 64GB 以及 128GB 可選。電池規格為 3000mAh(支援 QC3.0 快充),作業系統則為最新的 Android 7.1。

目前還沒有相關消息指出 HTC U 將會在哪時推出,是否將會讓消費者滿意?就還有待新機推出時看看 HTC 為大家端出什麼厲害的作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