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子防手震太弱?Google 相簿能讓影片像「滑軌拍攝」!

2017/04/14 11:5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自由時報製作)

Google 持續針對 Google 相簿進行功能更新,而現在除了加入更多濾鏡功能外,也針對影片的編輯功能進一步強化,可以讓手機錄製的影片,其畫面穩定度達到接近滑軌拍攝的水準!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針對 Android 版本 Google Photos 應用釋出更新,加入了影像穩定編輯功能,藉此讓不論是否有 EIS 電子防手震技術的 Android 手機,都可以拍攝下高度穩定的影片畫面。

對於這個穩定技術的優異性,國外論壇 Reddit 的一名用戶 Daniel 實際以拍攝影片作為展示,首先是沒有使用 Google Photos 穩定技術的影片:

接著是使用了 Google Photos 穩定技術的影片:

可以發現穩定度的差異相當明顯,Android 手機用戶只要開啟 Google Photos App,選擇影片並開啟編輯,就可以使用這個穩定功能,藉此減少手機拍攝的晃動感,讓影片看起來更加舒適。

(圖/自由時報製作)

【延伸閱讀】
 再也不怕照片糊!Google 相簿小更新讓人直呼太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