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規功能、窄邊多色!三星 Galaxy S8/S8 Plus 強勢推出!

2017/03/29 23:23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今天在紐約正式發表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以及 Galaxy S8 Plus,作為 2017 年上半年三星的重點旗艦手機,Galaxy S8 雙機更搭載了許多全新的功能,包括全新設計、更強悍的硬體規格、更厲害的相機以及全新的 Bixby 智慧語音助理,可說是 Android 市場上相當耀眼的一顆新星!

(圖/三星提供)

極窄邊框超美設計、超過 83% 超大螢幕占比!

從外觀看來,Galaxy S8 與 S8 Plus 採用的都是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均為 2960 x 1440。三星這次在兩款手機上都採用側邊曲面螢幕,與去年只有 Galaxy S7 Edge 搭載曲面螢幕的策略不同。外觀設計與去年的機種有相當大的不同,Galaxy S8/S8 Plus 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去除了實體 Home 鍵。Galaxy S8 螢幕占比為 83.3%,Galaxy S8 Plus 螢幕占比為 83.9%,讓使用上可以有極致的視覺感受。

(圖/三星提供)

雖然採用大螢幕設計,但因為採用 18.5:9 比例,讓機身變得較為細長,在持握上不會出現大手機難握的缺點。Galaxy S8 雙機共有五種顏色,包括黑色、金色、銀色、藍色以及大家相當期待的紫灰色!

首款結合虹膜辨識、行動支付的手機

Galaxy S8 為了採用極窄邊框螢幕,選擇去除實體 Home 鍵,並把指紋辨識放在機身背後主鏡頭的右邊。至於解除手機鎖定的方法,除了原本就有的圖形、數字、指紋等解鎖方式以外,還新增了原本應用在 Galaxy Note 7 上的虹膜辨識,同時結合 Samsung Pay行動支付,讓手機變身智慧行動錢包,也讓 Galaxy S8 成為首款結合虹膜辨識與行動支付的智慧手機。除了虹膜辨識以外,Galaxy S8 也搭載了全新的臉部辨識功能。

(圖/三星提供)

【下頁】技能滿分的 Android 機皇!三星 Galaxy S8/S8 Plus 強勢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