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規功能、窄邊多色!三星 Galaxy S8/S8 Plus 強勢推出!

2017/03/29 23:23 文/記者劉季清

超強大配件!Galaxy S8 一秒變身桌機!

另外,Galaxy S8 還有一個超好用的配件─「Dex Station」。這功能有點類似微軟 Continuum,只要將 S8  連接在擴充座上,再將擴充座連接電視或 PC(並連接鍵盤與滑鼠),使用者就可以直接在大螢幕上操作 Galaxy S8 內部的 App,包括打字、寫信、編輯檔案、回訊息等等,可以說是相當方便!Dex Station搭載兩個 Type-C 連接埠以及 USB 2.0 連接埠,還有一組乙太網路接口。同時,為了避免手機在使用上過熱,Dex Station 也內建了冷卻風扇以保持安全。

其他硬體規格

其他硬體規格部份,三星 Galaxy S8 支援 IP68 無蓋式防水防塵規格。處理器部分則是業界首次搭載 10 奈米的處理器,分別為高通 S835 以及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8895;記憶體與儲存空間為  4GB RAM/64GB ROM 的組合。電池部份,Galaxy S8 電池容量為 3000mAh,Galaxy S8 Plus 容量則為 3500mAh。

上市資訊

另外,Galaxy S8 與 S8 Plus 將隨機附贈 AKG by Harman 調音的全新高性能耳機。該耳機配備混合材質的舒適耳塞,可達到更佳的噪音隔絕效果,並採用抗糾結的金屬編織材質。 Galaxy S8 與 S8 Plus 將於 4 月 21 日在全球上市,共推出多款顏色以供選購,包括晶墨黑、薰紫灰、極地銀、冰湖藍及流沙金。至於台灣上市時間,目前還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