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規功能、窄邊多色!三星 Galaxy S8/S8 Plus 強勢推出!

2017/03/29 23:23 文/記者劉季清

超強大相機

在相機部分,Galaxy S8 延續了 Galaxy S7 許多優點,包括 Dual Pixel 快速自動對焦、F1.7 大光圈等。Galaxy S8 主鏡頭畫素 1200 萬,前鏡頭畫素為 800 萬(同時搭載自動對焦功能),兩顆鏡頭都搭載 F1.7 大光圈,可以在低光源下有清晰的表現。機身背後主鏡頭左側搭載 LED 補光燈,前鏡頭也提供螢幕補光的功能。

(圖/三星提供)

全新人機互動介面 Bixby,拍照就能即時翻譯!

三星在 Galaxy S8 發表之前,就搶先發表了全新的智慧語音助理 Bixby。Bixby 的實體按鈕位於 Galaxy S8 機身左側,Bixby 定位是裝置的「幫手」,可以配合用戶的口語或手勢指令,來配合各類應用程式來完成任務。Bixby 共有四大應用,包括 Bixby Home、Bixby Voice、Bixby Reminder 以及圖像辨識功能 Bixby Vision。

(圖/三星提供)

此外,Bixby 也與其他語音助理一樣,可以提供用戶不同的資訊提醒。Bixby 也會自動辨識用戶的語音指令,就算用戶說得不完整,Bixby 會自動辨識上下文,理解用戶想要表達的內容。

較特殊的是,Bixby Vision 圖像辨識功能整合了相機,可支援即時翻譯。舉例來說,在國外旅遊遇到了在菜單上不懂的單字,只要用 Galaxy S8 拍照,Bixby Vison 可以幫你直接翻譯照片上不懂的字詞;若是在外旅遊看到了歷史古蹟或知名景點,拍照下來之後,Bixby Vision 也可以幫你直接在網路上搜尋出相關的資料。

【下頁】超強大配件!Galaxy S8 一秒變身桌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