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nDisk 推出 UHS-I 技術的 SDHC 記憶卡

2011/01/20 18:56 SanDisk

適用於拍攝高畫質相片與 Full HD 動態畫面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提供高效能、高可靠性與耐久性
讓一般攝影愛好者也能拍攝出專業級影像


SanDisk 宣布推出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該記憶卡具備 SD 3.0 最新規格的超高速技術 ( Ultra High Speed 1, UHS - I )、讀寫速度高達 45MB/ 秒,並採用 SanDisk 專利 Power Core 控制器,能夠更迅速有效地傳輸影像資料,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SanDisk 產品行銷總監 Susan Park 表示:「 SanDisk 長久以來致力於研發快速、高可靠性的記憶卡,以滿足攝影愛好者及專業攝影師的需求。全新的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能夠協助消費者進一步發揮其攝影技巧,拍攝出最高品質的高解析度相片、快速移動的動態畫面以及 HD 影片。」

專為現今相機而設計


由於現今的單眼相機提供了高像素連續拍攝與 HD 動態影像拍攝等更先進的功能,攝影者必須擁有進階的記憶卡,才能發揮相機的最大效能。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在 Nikon D7000 等採用 UHS 技術的相機結合使用時,具備高效能與低耗電的表現。

效能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的寫入速度高達 45MB/ 秒,可讓 RAW 影像在連拍模式下達到較佳的效果。該卡採用最新的 UHS Class 1 速度等級,持續寫入速度達到 10MB/ 秒*以上,可錄製 1080p 的 HD 動態畫面,甚至是 3D 影像**。此外,該卡的讀取速度亦高達 45MB/ 秒,大幅縮短消費者將影像資料從記憶卡傳輸至電腦時的等待時間。

SanDisk 研發自有的快閃記憶體控制器以及記憶體晶片,得以在測試過程中以最佳方式相互調配此兩種技術。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採用智慧 Power Core 控制器達到高速效能表現,並且,控制器的資料格式偵測以及二進快取( binary caching )功能可促進整體效能的提升。

可靠性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具備自動錯誤校正碼( Error - code Correction, ECC )引擎,為一直以來信任 SanDisk 品牌的專業攝影師提供更長效的可靠性。其進階平均讀寫功能( Wear Leveling )可將影像資料平均分佈,以延長卡片的耐久性。此外,在資料防護上,該產品還提供一年的 RescuePRO 媒體修復軟體,讓攝影師能夠在意外刪除資料的情況下還原影像。

耐久性


全新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專門為了因應最極端的拍攝情況而設計,可讓攝影師安心使用,因為該卡通過防水、抗極寒、耐高溫、抗震、抗 X 光及防磁的測試***,為全球最堅固的記憶卡之一,並提供有限終生保固。

 

售價及上市時間


即日起,至全省主要零售商店便可購買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現有 8GB1 ~ 32GB 容量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為 NT$1,580 ~ 5,880 。欲獲得更多資訊,請參考 SanDisk 官網 www.sandisk.com.tw 。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 - I 記憶卡適用於所有支援 SDHC 卡的相機、讀卡機及其他裝置。專為高效能 SDHC 以及 SDHC UHS - I 記憶卡設計的 SanDisk Extreme Pro ExpressCard 轉接器,將於 2011 年下半年在台上市,建議零售價格為 49.9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