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算不夠別煩惱!5 款好用中階手機推薦!

2017/03/16 18:08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超級中階手機─Xperia XA1、XA1 Ultra

接下來要介紹的幾款中階手機,目前還未在台上市,但預計將於第二季登台。首先是 Sony 日前才在台發表的超級中階手機─Xperia XA1、XA1 Ultra。在外觀設計部分,XA1 採用極窄邊框 HD (720p)五吋螢幕,XA1 Ultra 則採用 Full HD (1080p)六吋超大螢幕,結合先進顯示技術,創造清晰銳利的視覺體驗。 在主相機部分,XA1 與 XA1 Ultra 結合來自 Sony 數位相機專業技術奧援,打造與旗艦級手機同等級的 2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載 1/2.3 吋 Exmor RS 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支援低光源拍攝功能,0.6 秒快啟快拍—從啟動到拍照只需 0.6 秒超快速。

(記者劉季清攝)

前相機部分,Xperia XA1 自拍相機配備 800 萬畫素、23mm 廣角,多人群拍也能輕鬆入鏡;XA1 Ultra 則主打 1600 萬畫素自拍相機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讓使用者在拍照時照片能夠清晰不晃動,同時強化低光源拍攝效果,運用智慧自拍閃光燈功能,自然打亮臉部輪廓,背景明亮+人臉漂亮同時達成。兩款新品均提供手勢快門功能,只要手比 5 即可啟動拍照完美自拍。

(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A1 將於 4 月上市,XA1 Ultra 則會於第二季上市,兩款手機共有黑、白、金、粉 4 款顏色。目前 Sony 並未宣布具體上市細節與價格,還要等到正式上市時才能揭曉。

Moto G5、G5 Plus 

今年 MWC 大展上,聯想(Lenovo)正式推出 Moto 5G、5G Plus。 Moto G5 搭載 1080p 的 5 吋螢幕、高通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Android 7.0 作業系統以及 2800mAh 電池。相機部分則是 1300 萬畫素主鏡頭(f2.0 光圈)與 500 萬畫素前鏡頭(f2.2 光圈)的組合。

(圖/Lenovo)

Moto G5 Plus 則搭載 5.2 吋 1080p 螢幕、3000mAh 電池、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與 G5 相比起來有微幅升級。記憶體也採用 4GB RAM,儲存空間則為 64 ROM。主鏡頭為 1200 萬畫素(f1.7 光圈)、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f2.2 光圈)。

不過這兩款手機目前都還沒有在台灣上市的消息。不過根據 3C 網站《手機王》消息指出,這兩款手機已經通過 NCC 認證,預計可能 3 月份就公布在台上市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