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設計不完美?傳三星被迫走「B 計畫」!

2017/03/15 12: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arena)

從目前曝光的多張諜照都顯示,三星(Samsung)的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將會採用後置的指紋辨識器。不過由於設計在鏡頭右側,被認為使用上可能不夠方便。對此消息指出,三星其實原本並不想採用這個設計!

根據《KoreaTimes》的報導指出,熟悉三星內部的消息來源提到,三星已經砸了重金在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的開發上,但結果並不理想。因此三星只能考慮其他的指紋辨識方式。

(圖/Samsung)

而結果很可能就是設計在機背鏡頭側邊的指紋辨識器,而非過去三星在 Galaxy 手機上一貫採用的正面底部指紋辨識 Home 鍵。該報導指出,三星有考慮過使用  Synaptics 的技術,來實現螢幕指紋辨識的功能,但可能延誤到發表時間。

另一方面,Galaxy S8 的最大競爭對手 iPhone 8,則可望採用手機螢幕指紋辨識技術,不過消息也提到 Apple 由於該技術還有改善空間,因此會搭配前製相機的影像辨識,來協助用戶在無 Home 鍵的情況下完成手機解鎖。

【延伸閱讀】
 超越虹膜辨識!三星 Galaxy S8 傳將可在 0.01 秒內神速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