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虹膜辨識!三星 Galaxy S8 傳將可在 0.01 秒內神速解鎖!

2017/03/10 10:3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S8 旗艦機預計將於本月 29 日正式登場,而離發表會時間越近,與手機相關的消息也越來越多,讓大家在還沒開始前就先一窺 S8 的面貌。而根據國外媒體 PhoneArena 的最新消息,Galaxy S8 除了將加入虹膜辨識解鎖以外,還可能將會有臉部辨識功能,讓使用者更快速地解鎖手機。

疑似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圖/擷取自 WCCTech)

PhoneArena 報導,三星之所以會在 S8 上加入臉部辨識功能,是因為虹膜解鎖不夠快速,且準確度尚有限制;據傳新增加的臉部辨識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不到 0.01 秒的時間內就解鎖。

虹膜辨識解鎖首先在 Galaxy Note 7 上出現(圖/Samsung)

最近不少關於 Galaxy S8 的傳聞紛紛流出,包括將採用 OLED 螢幕、無邊框設計、虹膜辨識系統、去除實體 Home 鍵、指紋感應器移至手機背面、三星自家開發的人工智慧助理以及更好的相機。預計 Galaxy S8 將會有黑色、銀色、以及紫色 3 種。是否還有更多厲害的功能?屆時就讓三星親自來為大家揭開新機的神秘面紗。

【你可能會想看】

 到底有多好握?三星 Galaxy S8 尺寸與 9 款旗艦 PK!

有得等!Galaxy S8、iPhone 8 上市就將面臨嚴重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