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有多好握?三星 Galaxy S8 尺寸與 9 款旗艦 PK!

2017/03/10 10:39 文/記者劉季清

疑似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圖/擷取自 WCCTech)

三星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Plus 將會在 3 月 29 日正式發表,雖然新機還沒亮相,但早已有不少相關傳聞流出,讓我們得以一窺 S8 的面貌。不過,雖然已經提前獲知新手機部分特色,但我們卻仍不知道 Galaxy S8 的大小以及拿在手中的感覺。今天,國外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在 Twitter 上 PO 出了幾張圖,把 iPhone 7、iPhone 7 Plus、Google Pixel、LG G6 以及 Huawei P10 等多款手機的大小與 Galaxy S8 比一比。

Galaxy S8 與其他旗艦手機大小相比(圖/擷取自 Onleaks Twitter)

(圖/擷取自 Onleaks Twitter)

不少人在選購手機的時候,最先看的就是手機大小,畢竟手機大小會影響到直接的持握感。爆料達人 OnLeaks 在 Twitter 上 PO 出一系列圖片,依據傳聞中的 Galaxy S8 以及 S8 Plus 大小做了一張模擬圖,並與目前市面上已經推出的多款旗艦手機相比,可以看到 Galaxy S8 Plus 的長度與 iPhone 7 Plus 相當,寬度卻較 iPhone 7 Plus 窄了一些。Galaxy S8 與 iPhone 7 相比則是較長,也比去年的 Galaxy S7 要來得更長、更窄。

(圖/擷取自 Onleaks Twitter)

Galaxy S8、S8 Plus 預估將於 3 月 29 日發表,可能的規格包括將採用 OLED 螢幕、無邊框設計、虹膜辨識系統、去除實體 Home 鍵、指紋感應器移至手機背面、三星自家開發的人工智慧助理以及更好的相機。預計 Galaxy S8 將會有黑色、銀色、以及紫色 3 種,至於是否將如傳聞說的一樣,成為下一代 Android 機皇?就要看看本月底三星為大家端出什麼驚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