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 VR 沒前景?Playstation VR 熱銷連 Sony 都大感意外!

2017/02/27 12: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Sony 在 2 月 27 日首次公布了 Playstation VR 頭戴式裝置的銷售狀況,根據《New Youk Times》的報導指出,Playstation VR 的銷售狀況相當不錯,甚至超出 Sony 原先的預期!

該報導指出,Sony 在 2016 年 10 月推出的 Playstation VR,目前已經累積銷售 91.5 萬台,可望讓 Sony 在 6 個月時間內,就達到 Playstation VR 銷售破百萬的目標。

(圖/彭博社)

該報導認為,這個熱銷的狀況,說明了 VR 虛擬實境的市場潛力之大,儘管 VR 虛擬實境的發展,一直被部分人士認為是一場炒作。由於具備 Playstation 遊戲平台的優勢,讓 Playstation VR 在價格低於 HTC Vive、Oculus Rift 的狀況下成功熱銷。

另一方面,HTC 同樣專注在 VR 領域,將在 3 月 9 日晚上 5 點 45 分起,於台北新店 HTC 公司總部舉辦首場開發者聚會。讓 Vive STUDIOS – Fantahorn Studio 的製作人等開發者齊聚一堂,可以針對 VR 虛擬實境的內容與獲利模式進一步交流。

【延伸閱讀】
 Sony 真旗艦是它?Xperia XZ Premium 規格、設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