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們是智慧錶的未來?New Balance、Under Armour 現身 CES!

2017/01/06 11: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New Balance)

在 Apple Watch Series 2 推出時,Nike 的現身似乎說明著智慧型手錶產品,未來只能依靠健身需求來吸引消費者。而這個態勢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中更為顯著,包含 New Balance、Under Armour 都以合作夥伴的身分現身會場!

其中 New Balance 更是與 Intel 推出了合作產品「RunIQ」智慧型手錶,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這款搭載 Android Wear 系統的智慧型手錶,是針對跑者設計的產品。

(圖/New Balance)

內建 Intel Z34XX 處理器、512MB RAM、4GB 儲存空間、以及 1.39 吋 AMOLED 螢幕,錶面後方有心率感測器,手錶內也設有 GPS。這款智慧型手錶具備充電一次維持 24 小時的續航力,在 GPS 與心率監測開啟的情況下可以維持 5 小時使用。

而 New Balance 則是讓這款手錶結合了「New Balance Global Run Club」社群功能,藉此讓用戶分享跑步成就與喜愛的路線。此外 New Balance 還與 Jabra 合作,推出「PaceIQ」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兩款產品都將在 2 月 1 日販售。

【Under Armour 也加入智慧型手錶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