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們是智慧錶的未來?New Balance、Under Armour 現身 CES!

2017/01/06 11: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Samsung)

至於另一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則是在 CES 2017 上宣布,將和三星(Samsung)成為穿戴式裝置的合作夥伴,未來 Gear S3、Gear Fit 等三星穿戴式裝置,將會有 UA 專屬的應用推出,包含 UA Record、MapMyRun、MyFitnessPal 等。

(圖/Samsung)

至於同樣關注在運動類型的穿戴式裝置廠商 Garmin,則是推出了 Fenix 5、5X、5S 等產品。為了更適合一般用戶使用,加入了超長的待機時間,也就是高達 8 天到 14 天的待機能力。

(圖/Garmin)

若開啟 GPS,續航力則會限縮到 13 到 24 小時。比起其他運動型的智慧型手錶,Fenix 新款手錶的特色在於更小的尺寸,確保有 GPS、心率監測等功能。

其中 Fenix 5s 是最小的款式,表面直徑為 42mm,Fenix 5 則是 47mm 表面直徑。而 Fenix 5X 則來到 51mm,同時也支援路線顯示等功能。這幾款裝置都支援 100 公尺深防水,預計這 3 款手錶將會在今年第一季時於美國開賣。

【延伸閱讀】
 過了 2016 一整年,智慧型手錶仍舊找不到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