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手機哪款最親民?調查:「好感度」最高的是它!

2017/01/02 12:44 文/記者劉季清

購買手機時在網路上先爬文,看看各方說法之後再決定要選購哪一款,相信是不少人習慣的做法。到底 2016 年哪一款手機是討論度、好感度最高?社群媒體觀測平台《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 2016 年下半年共 6 款 Android 旗艦手機調查,要來看看哪一支才是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手機!

(記者譚偉晟攝)

《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 LG V20、 Sony Xperia XZ、Samsung Note7、ASUS ZenFone3、HTC 10及 OPPO R9s 等 6 款 Android 旗艦手機進行網路聲量探索,要來看看哪款手機是最受網友討論。結果顯示,討論聲量最高的是三星 Note 7,屬於近半年來討論度最高的一支手機。

三星 Note 7 討論聲量高(圖/彭博社)

不過,雖然三星 Note 7 討論聲量高,但是在子議題的「功能特色」上就沒有聲量,顯示網友對於 Note 7 的功能特色討論度反映較為冷淡。

至於哪一款手機「好感度」最高?答案為華碩的 Zenfone 3!《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指出, Zenfone 3 在網友心中的印象包括平價、售價萬元以內以及最適合長輩的手機。Zenfone 3 相關的熱門討論串標題包括「平價手機的資費選擇?」、「最近要換手機,有沒有推薦的廠牌或型號 10000 元以內」、「萬元內手機請教…」、「HTC/Zenfone3家母選機」、「適合長輩使用的平板推薦」等。

哪一款手機「好感度」最高?答案為華碩的 Zenfone 3(圖/Asus)

在硬體規格以及相機部份,則以 Sony Xperia XZ 的討論度最高;在防水防塵功能的則以 HTC 10 的討論度最高。電池續航力部份,則是 HTC 10 與 Asus Zenfone 3 為網友主要討論的兩款手機。

在硬體規格以及相機部份,則以 Sony Xperia XZ 的討論度最高(記者譚偉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