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年最強手機出列!6 大類評選誰會勝出?

2016/12/29 16:41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Pixel(圖/彭博社)

在 2016 年不論是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機,都已經達到了相當不錯的水準,包含更好的相機與更優異的手機效能。對此科技網站《Technobuffalo》做出了 2016 年度評選,來看 6 大類型評比中,表現最佳的手機產品分別是誰!

Google Pixel(圖/彭博社)

最佳相機類:Google Pixel

挾帶著 DxOMark 最高 89 評分的光環,Google Pixel 的 1230 萬畫素相機,成為評選中拍攝最佳的智慧型手機選擇。不論是在曝光、色彩、或是影像品質上,毫無疑問都是今年度最佳機種。

Galaxy S7 Edge(圖/彭博社)

最佳螢幕類:Galaxy S7 Edge

採用 5.5 吋 WQHD Super AMOLED 螢幕的 Galaxy S7 Edge,由於使用了雙曲面螢幕設計,讓手機正面看起來就像是沒有邊框,提供極佳的視覺效果,被評選為螢幕最佳的智慧型機種。

【更多 2016 年最佳智慧型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