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一眼就愛上!2016 年 5 款「顏值」最高的手機!

2016/12/12 12:30 文/記者劉季清

(圖/librestock)

有諺語道「不可以貌取人」,那手機呢?智慧型手機幾乎成了現代人最親密的夥伴,有時候手機了解你的程度,甚至比枕邊人還要多。要是手機的外型不討你喜歡,恐怕每天帶在身邊也是覺得礙眼。2016 年發表的這麼多手機當中,哪些才是「顏值」最高的好選擇呢?以下就列出幾款今年外型最美的智慧型手機,快來看看這些產品的外型是否也讓你一見傾心。

Samsung Galaxy S7 Edge─最美的雙曲面螢幕手機

(圖/美聯社)

三星 Galaxy S7 Edge 是 2016 年上半年的主力旗艦機種,S7 Edge 與上一代 S6 Edge 相當類似,以金屬邊框搭配玻璃機身,正面則以雙曲面側邊螢幕加以覆蓋,並新增了許多功能包括我的常用程式、我的常用動作等。Galaxy S7 Edge 的邊角部分也做了處理,讓整體感覺更為圓潤,手感也一併提升。

冰湖藍 Galaxy S7 Edge(圖/三星提供)

(圖/三星提供)

顏色部分,S7 Edge 一開始推出時只有瑪瑙黑、炫燦金、月光銀等 3 種顏色。後來又添加了冰湖藍、霓光粉、珍珠黑等色,讓款式更為多元。


【下頁】看一眼就愛上!2016 年 5 款「顏值」最高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