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一眼就愛上!2016 年 5 款「顏值」最高的手機!

2016/12/12 12:30 文/記者劉季清

與保時捷攜手合作!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華為今年秋天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Huawei Mate 9 以外,還特別推出了一個 Mate 9 Porsche Design 的高階版本(圖/翻攝自Gsmarena)

華為今年秋天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Huawei Mate 9 以外,還特別推出了一個 Mate 9 Porsche Design 的高階版本,是華為首度與 Porsche 合作推出的手機。Mate 9 Porsche Design 將  Porsche Design  的 Logo 放在手機正面上方,機身四個角採用圓弧設計,機殼則以黑色髮絲紋來提高整體質感,而背面當然不能少了 Mate 9 這次的主打特色─與相機大廠 Leica 合作的雙鏡頭相機。

(記者劉季清拍攝)

(記者劉季清拍攝)

華為 11 月份在台發表了 Huawei Mate 9 以及 Mate 9 Pro,事實上,Mate 9 Pro 就是少了 Porsche Design Logo 加持的雙曲面螢幕版本,外觀部分除了沒有該 Logo、機身顏色由黑色變為灰色、金色、玫瑰金三種款式以外,與 Mate 9 Porsche Design 沒有太大差異。

【下頁】看一眼就愛上!2016 年 5 款「顏值」最高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